经理korukorukoru

就算治好了拖延症,也同样没时间更。自来熟一枚,有时候不太好说话

顺便想要一个像素好一点的手机啊!!!!

闲聊 黑塔的事

  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想法的产物,想什么说什么,同时不针对任何人。
  关于组合cp的一些想说的事。
  首先我自己是站全员,主味音痴,红色,极东,花夫妇,亲子分,dover......还有右耀(*´艸`*)
  众所周知黑塔的组合cp众多,然而一般我都用组合名,而不是cp。原因嘛....为了防止撕逼。
  虽然我没和别人撕过....╮(╯_╰)╭
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这种事:
  偶尔和几个混圈的人聊得很开,加了微博加了QQ连电话号码都交换了,可最后才发现....人家站仏英...我却是米英..... 这™就很尴尬了是不是?!_(:з」∠)_
  比如我,就有一个真实的案例。
  我和我家妹妹都站极东....可直到前一阵我看她画画才发现,她是耀菊...我却是菊耀...._(:з」∠)_
  同一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,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?!
  虽然最后我们还是达成了,极东可逆不可拆(即使我还萌红色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  还有一种事是我最不能忍受的!
  某天我正在b站上看味音痴的手书(五个合集,独战教你做人),可看到一半弹幕就不对劲了。
  比如“仏英来看米英”,“前面dover别走带我一个”
秒毁气氛有木有?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  我开弹幕是为了看科普和歌词,不是看你们毁气氛的!一个一个屏蔽对手机党来说很麻烦的!
  但我并不只是在说dover的不好。
  之前还有雪兔冷战场合刷红色的,我不知道这样有什么优越感,只会显得不尊重和毁气氛。
  总之,大家aph一家亲。和睦相处,和谐文明的吃糖吃玻璃渣。
  作为全员厨唯一不好的地方和最好的地方就是.....
  玻璃渣和糖傻傻分不清,有时候糖还会变成玻璃渣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