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理korukorukoru

就算治好了拖延症,也同样没时间更。自来熟一枚,有时候不太好说话

顺便想要一个像素好一点的手机啊!!!!

【APH】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仓库<3>

○白学家求不打死!(反正你们也打不到我(buni
○脑洞有病系列
○后面好像不是很白的样子
○想憋文但是就只写了这些东西手稿丢了伤不起啊!!

米:为什么?为什么?独立也好,和亚蒂也好,明明都是我先的啊,然而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,为什么你们每年我生日发玻璃渣都发的这么熟练,究竟是发了多少回啊?!
(每次看米诞都被玻璃渣虐到心累的我)
米:我就想好好过个生日不行吗?QAQ
我:哎哎哎,快别说了!你家亚瑟又吐血了!
米:亚蒂等着我!hero来救你了!

菊: 为什么?为什么?刀伤也好,和耀君也好,明明都是我先的啊,为什么你们叫nini叫的这么熟练?!究竟是多想有个哥哥啊!
(耀君欠我一个好妹妹)
耀:没关系的,因为我是大哥嘛!我欠啥都行,只要不欠钱就可以了!
菊:那还真是遗憾....
耀:而且小菊说了这么多,是因为想叫我nini吗?!
菊:在下会慎重考虑的....

沙: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第一次相识,有了关系,有了初遇,然而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. 为什么?为什么?和中/国也好,和耀也好,明明都是我先啊,为什么你们都不记得我?!为什么我的存在感变得和加/拿/大一样了?!QAQ
(来自粮少的怨念~~~)
耀:谁?
沙:斯潘捷啦!
耀:那是谁?
沙:......^L^
耀:等等我好像想起来了!

普:为什么?为什么?阿西也好,意呆酱也好,明明都是我先的啊,为什么你们两个双飞了都不带我?!让我一人乐的这么熟练,我究竟还要一人乐到什么时候啊!!
(明明普爷cp很多的啊!!为什么还是一人乐?)
英:我也.....
我:闭嘴↑明明你的cp更多!
英:......

英:为什么?为什么?阿尔也好,马修也好,明明都是我先的啊,为什么一个把我攻了,一个被红酒混蛋拱了,为什么阿尔你做那些事的时候那么熟练?!我又没有教过你.....究,究竟是谁教的啊?!
米:([∂]ω[∂])你猜 ~☆
(法叔教的(bu)
米:我这是无师自通!
英:你认为我会信吗?
我:其实是看片(英国片)学的吧。

耀:为什么?为什么?大哥也好,苏联也好,明明都是你们先开始社会主义的啊! 然而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,你帮助我强大来起来,可自己却离开了。放心吧大哥,我是绝不会放弃那片红色的,你没走完的路将有我来走完!
(然而现在......)
耀:为什么?为什么?这究竟是为什么?!你回来了!然而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为什么我总是要带熊孩子啊!!(爷想要个成熟稳重的,而不是小孩子啊啊啊!)
露:^L^呜呼!小耀在说什么呢?让万尼亚也听听吧。
耀:没没没!什么都没!(内在的性格还是没变啊...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为什么自然的写成了红色......
好不好我只要评论啊!想找人聊天!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