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理korukorukoru

就算治好了拖延症,也同样没时间更。自来熟一枚,有时候不太好说话

顺便想要一个像素好一点的手机啊!!!!

年度骨科大戏

让我们来看看seaball的脑洞有多大


从前有一个v君,他有一个女装癖的父亲r君。
v一直在心中憧憬着r,但因为某次的一件事,v冒犯了r,所以r就将v赶出了家门。
自那之后之后,v就一直想要获得更强的力量回去挑战r。
可是一波三折,他不仅没有获得力量,还被吸走了自身的力量,然后被路过的f子带回家变成了宠物。
在那期间,v认识了f子的好友s君,并和s君之间发生了很多不可言表的事情,之后s君和v之间有了一个儿子l君,然而s君是一位有家室的人 两人的孩子l却有着母控属性。
最后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后,s君发现自己爱上了v君。
在终于告白后,s君的夫人l子鼓励s君去追求v君,但后来 s君用机器知道了v君一直憧憬着r君,而s君还曾与r军交往过一段时间,,,,,,,




v君:ivlis
s君:satanick
l君:licorice
r子:reficul
l子:lil
r君:太阳神siralos
没有被提及的:lgls,萌王还有envi等

总结下来就想问一句这他妈的都是什么鬼东西?!!!!太阳神你家是祖传骨科吗?!?!我是吃licorice×方糖,licorice×poemi以及licorice×glasses的啊啊啊啊!!!!!话说黑白组的车都开了离方糖出生也不远了吧,,,

评论(1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