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理korukorukoru

就算治好了拖延症,也同样没时间更。自来熟一枚,有时候不太好说话

顺便想要一个像素好一点的手机啊!!!!

【APH】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仓库,集合<1>

○文笔能吃吗?_(:з」∠)_
○小短不押韵也没有笑点,因为我都不知道在写啥
○试水用,然而我知道水很深
○食用鱼块
○我打这个标签真的不会被打吗

联五(六):
米英,露中攻受不定,
冷战,好茶笑看不语,
仏英,金钱不吵不爱,
自由,美食粮少不甜,
北米,法加马修不止,
今天的联合国也很和谐。

表里轴五+亲分:
花夫妇,初恋组似曾相识,
芋兄弟,伊双子兄弟有爱,
亲子分, 枢轴兄傲娇赛高,
全程划水的菊太太道:
“在下的本子画不过来了!”

联六+轴五+亲分:
金三角,黑三角阿尔人生赢家,
傲娇组,恶友组几只总凑不齐,
红茶会,新大陆cp纠缠不清,
极东组,雪兔组往事都是刀片,
联合国,轴心国皆可任意搭配,
十二只全部集齐,那么恭喜您!
枕战组正在呼唤您!
入教即送Tommy等身抱枕一只!

小透明求评论,请狠狠的给我意见!!!

评论(5)

热度(17)